记录学习

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

今天是在日工作的最后一天了

早上给N给共事过的日本人发Mail,打个招呼说俺要回国啦,以前都承蒙大家的照顾啦
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啦等客套话,其实我都是抄的,都是敬语,我哪儿会?哈哈估计日本人也不看
刚才跟马宁聊起来,马宁说的话让我想起来他跟张勇说的话来了
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啦,能回国了碰到谁还能镇定自若的在那儿研究问题?
那我真是佩服佩服,我不行,我很激动,终于能回国啦哈哈
不过反过来想想,如果我是马宁,我还有大半年才能回去的话,突然有个人跑过来跟我说
没有心思研究问题什么的话,我估计也会说马宁那样的话吧,哈哈
说教谁不会,我估计马宁到最后也不过跟我们差不多哈哈,人嘛
古人说,随心而动是做人的最高境界,何必要勉强自己呢?当然,适当时候的克制也是必须的。

明后天休息2天,星期六回去咯,无聊的单身日子终于要结束了
不管身处如何繁华喧闹的都市,没有亲情,友情和爱情
一样是索然无味的,仿佛所有的东西都跟自己无关
这时候,如果人一时想不开,也就能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去跳地铁了
唉,做日本人也不容易,可怜的人啊

没有评论: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