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学习

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

葛西临海公园游泳

今天休息,下午闲坐着无聊,电车的定期券还能用,直奔葛西临海公园,希望能到那里的
海岸边游泳啥的,哈哈
到了海岸边果然不一样啊,海风很大,很爽,还带着一股海水的味道
可惜,木有看到一个人在游泳,此时正在涨潮时,加上风又大,海浪那个高啊
有些青年男女已经在那里卖弄风情了,我找了个没什么人的地方,脱了鞋就踩进去了瓦咔咔
一个浪过来我的裤子就全湿了,裤子里还带着黄沙啊,难受啊,索性就脱了外面的裤子
还有衣服,游泳吧,反正也没几个人,更别说有人认识我了哈哈,管他呢
在海浪里扑腾还真不错,海水那个浅啊,可我也不敢再往前面去了,万一一个浪把我给卷跑了
也没有人来救我,那就糟糕啦哈哈
扑腾了15分钟,喇叭就喊了,时间到了,要关门了
我靠,我这裤子还刚湿不久呢,得,上岸吧
没带换的内裤,上了岸直接穿上了沙滩裤,沙滩裤里有黄沙,恩,很糟糕不是么
上岸才看见有块牌子写道:不准游泳!
此时,我做出了一个古人屡试不爽的绝招,逃跑,若无其事,装没看见,且打且退。。。。。。。
冲完了脚,穿上衣服,走在路上,裤子渐渐干了,沙子也渐渐掉下来了,恩,很壮观不是么
一边走一边掉沙子哈哈,好玩
可惜了我那车费啊,唉,不过总算是游了一下日本的海了,哈哈

没有评论: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