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学习

2009年4月7日星期二

¡“V–”à‰Î—¹C?C–¾“V‘ˆŽæ•sà‰Î

今天早上送完老婆,本来想沿着老路走沪南公路去上班的
到了秀沿路忽然突发奇想,今天就走杨高南路看看吧
一路摸索着看着路牌开车,生怕自己走错路了,早知道应该去查一下地图
一路开到了杨高南路竟然没犯任何错误,哈哈,不错的开局
杨高南路那个通顺啊,一想到沪南公路那个堵啊,把我高兴的啊
一路飙到60码-_-!太刺激了……
到龙阳路立交桥犹豫了一下,一犹豫就错过了,走立交桥可以到
不走立交桥也可以经由东方路到浦东南路
在一个红灯的地方,竟然起步熄火了3次,后面的那个喇叭鸣啊
越叫我越着急,越着急越容易熄火,唉,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起步
能很自如不熄火呢?
今天到公司很快,才9点10分不到,进浦城小区,又没人拦我
这个小区停车不要钱的,我上当了,根本没人查,我靠
老阿姨还给我100块钱,郁闷啊
下个月不交钱了,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