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学习

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昨天买了辆二手的折叠自行车

网上看中了一辆二手的折叠自行车,联系车主之后晚上见面交易
车子没有想象中的新,折叠的部位已经锈迹斑斑了,直接砍价200到180
后来发觉应该还到150的,哎,又亏了,谁让我看见姑娘就心软呢,呵呵

回来的时候怎么都折叠不到一起去,龙头不会转弯的,太奇怪了。
放在车子后备箱里都有点费劲,我感觉我的自行车买的太大了,后悔了吧
哎,买都买了,轮胎的气也没了,准备把前面的篮子拆掉,太碍事儿了。

从下个月开始,我就把车停到浦东源深体育场去,免费,然后再骑自行车到
公司去上班儿,能省个100块停车费也不错,还能每天早晚锻炼身体,一举两得
哈哈,真是个完美的想法。

不知道这辆自行车的重量,能费我多少油钱呢?-_-!应该不会太多的吧。真主安
拉保佑我一年之内平安无事,省的磕磕碰碰要修车。

--
guyq <guyq@dealeasy.com>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