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学习

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

Fw: [天天俯卧撑] 今天的背好痛啊

今天到公司才发现,公司里人少了很多啊
外地的人都回老家了啊,包括CiCi这厮也滚回去了哈哈
一下子变得安静了许多,当然,随之而来的困意也增加了许多

下午开始我的背就一直痛,好像有块大石头压着我的背一样的难受,憋气儿
据说明天就要转冷了,还什么零下9度还是几度,搞得跟世界末日来了似的
早上的天气预报员真是太夸张了!

今天找到了好几个Becky的插件,都很好用,哈哈
这个邮件客户端我真喜欢,比较好使
向大家大力推荐这个 Becky 吧
越用越喜欢的

--
爱睡觉的猪 于 1/21/2009 01:06:00 上午 张贴在 天天俯卧撑 上今天到公司才发现,公司里人少了很多啊
外地的人都回老家了啊,包括CiCi这厮也滚回去了哈哈
一下子变得安静了许多,当然,随之而来的困意也增加了许多
下午开始我的背就一直痛,好像有块大石头压着我的背一样的难受,憋气儿
据说明天就要转冷了,还什么零下9度还是几度,搞得跟世界末日来了似的
早上的天气预报员真是太夸张了!
今天找到了好几个Becky的插件,都很好用,哈哈
这个邮件客户端我真喜欢,比较好使
向大家大力推荐这个 Becky 吧
越用越喜欢的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