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学习

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

一个累死人的梦呵呵

昨天又做梦了
梦见自己和一伙什么人在日本参加什么活动
在回家的时候发现自己掉队了
还走错了车站,然后到路边问一个警察岗里的警察
我问警察南行德在哪儿啊?他说你先填一张表格,噼里啪啦的问了我关于
我的电话号码,地址,高中毕业的学校,大学毕业的学校,然后才告诉我
南行德要走很远的路,一直往前走,然后往右拐就到了。
我就一直跑啊跑啊,走到一个岔路口又不会走了,看见一个老太太,我就
凑上前去又问路了,老太太好像耳朵不好使,一直:"啊?什么?"的说。
后来叫来了他的老头子,老头子听了我的日语,突然蹦出了中文:"听不懂啊
"回头对后面的一帮老头子说:"你们谁能听懂日本话的?"我这才明白是
几个在日的中国老人啊呵呵
后来我就干脆用中文问了,然后才明白还要一直往前走。
我一路飞奔,经过看到了好多商店啊哈哈
看到一个卖棒球商品的店,我停下来,问一个门口的小姑娘南行德怎么走啊?
小姑娘说在后面,一直走就到啦~~
我就又一路飞奔啊飞奔
然后……醒了
这个梦真累啊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