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学习

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

昨天做的一个梦的部分记录

昨天做的一个梦蛮搞笑的

记得好像自己辞职了

有个人叫我跟他比试用棒球棍击打一个球的远近

距离真的超远,这个人用棍子打出去之后连忙往我这边奔过来

问"过来了吗?过来了吗?"

只见球真的飞过来了,哇~~~好厉害!

轮到我了,我走了好远好远的路,终于到了刚才那个人击打球的位置

可是还没等到我打球的时候,一伙人冲过来了,说这个地方很可疑,有些东西看起来很奇怪

然后我就跟着他们一起调查这个地方

后来我竟然加入他们的行列

他们这帮人算是一个公司性质的组织,总是在各地跑来跑去的帮别人维护系统

然后就乘上一家飞机,看见陆地的时候,慢慢开始着陆了,越来越低,越来越低

前面有一个小山头,上面有个老头,飞机翅膀正好飞过他身边,他还摸了摸飞机

飞机竟然在一条公路上着陆了!滑行到一个分叉路口的时候没路了!

忽然飞机往左调了个头,停在了一个小饭馆的门口,门口写着:停机吃饭~

rz~~~

后来忘了啊呵呵

不知所梦啊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コ  ユウ チン

顧 兪 清

 

製造ソリューション部

メール:guyq@dealeasy.com

電話:086-021-61001566-861

上海華和得易情報技術発展有限会社

www.dealeasy.com

 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 

没有评论: